公司沿革
服務簡介
核心價值與願景
專業保證
實驗室設備
服務據點
網站導覽

FSI 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著為社會大眾服務與把關的精神,提供全球產業業者多元檢驗服務,專業的檢驗人員,嚴格檢驗每一服務品項,不單是食品,舉凡民生相關用品如:藥品、化妝品、玩具與食品器具包材等等,皆不可輕忽其中可能存在之危機。FSI 暐凱國際,讓商家們多一層品質保證,也讓民眾能食的安心,用的放心。

 

產銷履歷

FSI 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全國唯一〝全方位八大產銷履歷及有機產品驗證機構〞,具有完整的檢驗稽核管理系統,提供生產、加工、分銷、配送,整個銷售環節的專業稽核、驗證服務與檢驗報告。並嚴格要求公正、客觀、獨立及符合國際規範第三者之驗證服務,並具有完整的檢驗稽核管理系統,使農產品透過產銷履歷驗證進而提高自身附加價值,創造生產者、銷售者和消費者多贏局面。讓消費者對購買之產品獲得安心與信賴,也提升台灣產業之品質保證。

 

 

本公司於2009年取得農委會及全國認證基金會-有機農產品/加工品認證資格,是同時具有檢驗與驗證能力的公司。可提供完整的驗證檢驗服務,以專業的稽核制度及公正的驗證態度,審查方式謹慎合理,為您嚴格把關有機產品。

 

系統稽核驗證

包含ISO 22000HACCPISO 9001等相關系統稽核驗證資訊。面對整體社會消費結構型態的改變,政府針對所有製造、加工、調配、包裝、運送、貯存、販賣的場所,像是工廠、加工業者、大賣場、餐廳等,制定良好衛生規範GHP(Good Hygienic Practice),要求執行符合衛生規範的自主管理制度,多項食品的源頭管理與製程監督嚴然受到重視。此外,國際認可的檢驗認證制度,讓台灣食品產業躍升國際市場,具世界競爭力。本公司以厚實專業素質協助客戶執行系統之落實面、熟稔度、專業化及適切性的制度診斷評估。 

 

檢測服務

FSI 暐凱國際-國際認可檢驗機構,為台灣政府單位指定之實驗室,更為統一超商及大潤發供應商認可之檢驗單位,提供您專業的食品、化妝品、中(西)藥、包材、清潔劑、飼料、水質、酒類檢驗之服務。我們將有害物質及不合乎標準之過量添加物以完整明確的資料提出,以客觀之科學數據作嚴格把關。FSI 暐凱國際檢驗報告已通行全球,為政府單位指定之實驗室,更為麥當勞、大潤發及統一超商認可之檢驗單位,亦提供國外輸出日本、美國、歐盟產品專業檢驗。客戶可透過檢驗服務來判斷驗樣品於品質規格、法定標準或市場需要的符合性。並可藉由能力試驗方式來評量本身實驗室於檢驗和操作上測試能力之程度,以利於日後系統管制、改善作業、成效評估或實驗室管理之參考,間接提升企業品管之制度控管與回饋。

 

教育訓練

本公司先後引進歐洲、北美洲和日本等國之供應鏈管理技術,整合研擬出適於國內產業配套式輔導式稽核體系、製程改善、教育訓練及檢驗專案服務計畫,提供台灣產業與國際接軌的技術服務平台,使台灣產業邁向國際,創造生產、銷售和消費者多贏局面之管理技術。目標為改善企業形象、溝通、資源、系統、衛生、安全、危害、品質、信心、價值、利潤、效率、風險、業績、制度、信譽、責任、成本、國際化與競爭力。